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里德尔x你]把少年伏捡回家后(2)🥩

    里德尔强取豪夺失败后,换种方式攻略你,前文见🥩将里德尔捡回家🚗🚗🚗引狼入室后被夜袭 🚗


  


  黑魔王不讲武德,来勾引,来骗,来夜袭我这个19岁的小同志,我大意了,我没有闪……

   微风吹动窗帘,熹微金光随着窗帘卷起的缝隙洒在你的脸上,睡梦中的你似乎觉得刺眼,抱着被子翻了个身。 

     “咚咚”轻柔的敲门声响起,卧室外传来少年清朗柔和的声音:“早餐已经做好了。”

  你睁开眼睛,这一觉睡得很沉,对着米色的天花板,你怔愣了几秒,才想起来你是谁,你在哪里。抽抽鼻子,你确实闻到一股食物的香气。

  你换下睡衣,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皱眉细细感知,身体好像有些异样的感觉,但你仔细检查又没有痕迹。

  里德尔穿着你昨天扔给他的粉红色厚睡裙,这是你家里最大码的衣服了,里德尔扣到最上面一粒扣子,脖颈下面仍露出一小片白皙的皮肤。衣服有些磨毛,里德尔套在里面,拢在宽大的袖子里,明明他其实比你高很多,却衬得他有几分娇小感。

  “噗嗤”你嗤笑道:“简直像个小姑娘。”

  里德尔好脾气地笑了笑,少年时期俊美的五官还未拥有之后锋利的棱角,精致柔和的外表看起来非常无害。

  他一瘸一拐地跟着你去餐桌,露在睡裙外面的小腿上有大片紫到发黑的痕迹,一直蔓延到睡裙里面,在白皙的皮肤上更显狰狞,脚踝也是肿的,至少是扭伤了,不知道骨头有没有事,你昨天只是随意地看了下他的皮外伤。

  尽管如此,他将自己忍痛的神情藏得很好,在你看他的时候就会对你露出微笑,跟着你的脚步也未曾落下。

  “怎么只做了一份?”他帮你拉开椅子,你顺势坐下拿起刀叉。

  他有些为难地开口:“对不起,食材不够了……”

  你想起来,昨天捡回里德尔让你心烦意乱,你忘记买菜了,你还想起来,昨天好像也忘了给里德尔留食物,算上他在街头流浪的时间,不知道他饿了多久了。

  你揽住里德尔的腰,让他坐在你的大腿上,“嘶——好重。”里德尔看似瘦弱,其实里面是线条并不非常突出的肌肉,因此体重不轻,砸得你闷哼一声。

  之前和里德尔在一起的时候,在庄园的长桌边,他喜欢这样抱着你吃早餐,虽然吃着吃着免不了吃些别的,你从没想到抱在腿上这个动作居然这么费力,明明之前里德尔看起来很轻松。

  你们四目相对,他惊愕地看着你,你一手揽住他,另一只手单手解开他腹部的扣子,他有些惊慌失措,但默认了你的动作。

    


  明明没对他做什么,他看起来更失落了。

  你一边咀嚼着黄油吐司,一边思考,遇到他之后,自己好像过于冲动了,是遇到他被感情冲昏了头脑,失去理智了吗,无疑你对他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无论是爱还是恨。

  “Voldemort,把盘子收拾一下。”你突然开口,观察里德尔的反应。

  他脸上露出茫然,“Voldemort是谁,是我的名字吗,我还是想不起来……”

  他的反应没什么破绽,身体的伤势也不能作假,难道黑魔王真的失忆了,还变成了哑炮?


         吃完饭你出门采购,这附近有一个麻瓜的大超市,昨天下了暴雨,今早雨后初晴,这里顾客很多。

  你的购物车满满当当,你决定多屯点食材,你拿起一个西红柿,突然感觉后背被拍了一下,你被吓了一大跳,条件反射抽出魔杖指着对方。

  这个戴着夸张耳环的年轻姑娘举起双手:“别激动别激动!”原来是你的巫师邻居,魔法界处于战争的阴云中,你们几个巫师家庭半隐居在麻瓜的小城市,守望相助。

  “呼,你吓死我了。”你把魔杖收回去,你们围绕着天气寒暄了几句,你便找了个借口把她打发走了。

  你的心情还没有从刚刚的惊吓中回复过来,你意识到一个问题,黑魔王年轻时的面容不是个秘密,起码和他一起上过学的几届巫师,应该能认出这位杰出学生的面容。

  你的目光扫过橱窗里摆放着的假发,突然停住了前往男装店的脚步,你好像有了一个好主意……



  里德尔听到你开门的声音,抬起头,和你早上出门前一样蜷缩在沙发的一边,一抬头就能望见房门的位置,你不由得怀疑,是不是你走了之后,他一动没动过。

  “我还没沦落到使用残疾人仆人的地步。”你制止了里德尔想从沙发上爬下来的动作。

  你挥动魔杖,各种食材有序地将自己摆放整齐,几个西红柿,土豆跳出来在水龙头下洗澡,牛尾整整齐齐地被刀切成几段,你打算做个西红柿牛尾汤。

  你将里德尔带到他的卧室,一整套从内而外的女装从购物袋跳到大🛏上,全部都是粉白色系。

  “要我穿吗,可是……”

  你打断了他:“没有可是,你现在连魔力都没有,为了你的安全这是必要的。”  

  里德尔拿起一小片巴掌大布料,上面还缀着蕾丝和珍珠,他俊脸微红:“可是我真的穿不下。”

  你视线下移到他挺翘的臀线,昨天惊鸿一瞥,你知道哪怕他看起来脸嫩,那里也发育得不错,确实是穿不上。

  “咳咳,”你被口水呛了一下,羞恼道:“那就先穿别的!”

  你背过身去,一阵细细簌簌的声音后。

  “这个,我不会穿。”你被穿上华丽裙子的里德尔惊艳了一下,如果不开口的话,戴上假发的他看上去就像一个高贵典雅的公主。

  里德尔公主胸口平平,手里举着软乎乎的充填物。

  你一步步走向他,他的黑眸信赖的看着你,像一个等待骑士的公主,他的指尖好像带有热度,他握住你的手臂,让你全身都有些发烫。

  你顺着他的拉扯坐在了他的腿上,你们的距离好像过于近了,他眼神柔软地看着你的时候,好像你就是他的整个世界,空气中的温度好像在上升。

  “这个要穿着里面是吗?”他低头,对你露出脖颈,手指灵巧得解开脖子上的系带,外面的裙子滑下,露出结实的胸肌。

  他手臂收拢,额头贴着你的额头,他的气息完全笼罩了你,那种晕晕乎乎的感觉又来了,“我们之前,是认识的吧,否则为什么,看到你,我就很安心,我的心告诉我,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差点溺毙在他专注的眼神里,没有躲开他落下的吻。

  一开始他的吻非常轻柔,贴着你的唇瓣,他把你揽得更近了,几乎把你全都抱进了他的怀里。他一下下轻啄着你的唇,等你不自觉张开嘴,才吻住你和你黏糊糊得亲了又亲,你觉得被他温柔的吻亲得很舒服,不知和他吻了多久,终于找回一点理智

  你伸手抵在他的胸膛上,推开他,他很听话地立刻放开了你,你尽可能冷漠地反驳:“我不是,你感觉错了。魔法界都知道,你是个孤儿。”

  里德尔眼神划过受伤,他衣衫半敞着,露出的地方还带着些伤痕,甚至嘴唇都带着些涩气的红,他没有反驳,这样沉默地坐在🛏边。

  你按住不应有的良心,让它不要乱疼了,把里德尔留在房间:“过会儿出来吃饭!”你不敢再看他,脚步慌乱地溜走了。

  里德尔抬起头,脸上哪有半分你想象的受伤,心里思索:斯内普配置的药剂是不是出了什么错误,他将稀释的吐真药剂当作香水喷在身上,作用是让你更坦诚地面对内心,但从你对他的表现来看,难道,实际上,斯内普配置成了毒舌药水?

    

      

        夜晚躺在被窝里,想着白天那个吻,你感觉全身发热,翻来覆去好久才睡着,梦中也是和公主里德尔去郊游,他亲切地拉着你的手,后来他说现在是下午茶时间了,但是他却钻进你的裙子里。

  ……

     过了不知道多久,你气喘吁吁地醒来,却觉得自己还在梦里,你怔怔地看着眼前的一幕,成年的里德尔在你的床上,唇上还带着一丝水液。

  你喃喃道:“Voldemort……”

  出现在面前的竟然是成年的他。

  “怎么是你!里德尔呢?你变回去了?”

  “亲爱的,你只关心里德尔,我真的会吃醋的。”他把嘴角的银丝舔进去,你脸色一红,“放心吧,白天他会再出现,他不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你真的使用了那个禁忌的法术吗?分裂灵魂,飞跃死亡。”你神色复杂,也许,他真的成为了无可救药的黑巫师。

  他没有回答,濡湿的感觉令你身体一震,你愤怒地挣扎:“滚开!”

  “里德尔可以,我就不可以吗?为什么不承认呢,我们,明明是同一个人呀。”月光照亮了他锋利的下颌线,他现在看起来致命又危险。



彩蛋是一点后续


深夜剧情成年里德尔强制长🚗指路见简介



执法司部长时期哈利黑化小黑屋🚗🚗🚗🚗🚗🚗 


掠夺者都爱你肿么啦 中长篇乙女万人迷向中长篇乙女万人迷向🍬🍬🍬 





评论(72)

热度(92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