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里德尔x你]把少年伏捡回家后🥩

    里德尔强取豪夺失败后,换种方式攻略你,前文见🥩背叛黑魔王后被抓回地牢的play  


  黑魔王不讲武德,来勾引,来骗,来夜袭我这个19岁的小同志,我大意了,我没有闪……


         黑魔王和邓布利多一场大战失踪之后,魔法界好像暂时平静下来了,但这种平静又泛着不安,如尚未烧开的水壶,如即将喷发的火山口,不知道何时,另一只靴子才会落下。


  你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过那个人了,从学生生涯开始,你的人生就被他打上印记,后来被他圈养,几乎没有哪一天是你独自一人的。


       从里德尔的庄园逃离后,或者说,被他放走,刚开始你还会从梦中惊醒,梦里有时是他举起魔杖整个城市化为火海,有时是他落下的一个个濡湿的吻……再后来,他好像变成了存在于报纸上的人物。

  以黑魔王的偏执,你根本不相信他能信守承诺,这么久不来找你,也许,他真的像预言家日报上说的那样,与邓布利多同归于尽了吧。

  你说不清内心是什么感觉,终于可以过上梦寐以求的平静生活了,理应如释重负,但内心深处却大喊着不是这样,你不敢细想。

  你拉开窗帘,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黑云在天边卷得很厚,过会应该是一场大雨,不管未来怎么样,生活总要继续。

  你打算去楼下买些菜,在雨水落下前。

  拎着布制的大手提袋,随手扎一个马尾,你转着钥匙环,思索着过会的采购清单,突然你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你绝不会认错这个人。

  “啪嗒”,钥匙串落地,你全身的血液在瞬间凝固。

  “黑魔王——”你感觉嗓子有被堵住的错觉,“你怎么出现在这里?邓布利多呢?”

  你迟疑地打量他,“还有,你怎么变小了?”

  眼前这个少年应该是里德尔十六岁时的样子,脸上的婴儿肥还未完全褪去,身形还有几分少年的单薄,但已经长高抽条,你从未见过里德尔这样弱小的样子,甚至可以说可怜。

  里德尔衣衫褴褛,薄薄的衣衫抵挡不住寒风,黑发半长不短,他缩在墙边的角落,赤着脚,抱着自己的膝盖,他身形颀长,哪怕缩着身子袍子也只能遮到小腿。

  “黑魔王,是在叫我吗?”他抬眼看你,露出被吹得发红的脸颊,“你认得我吗?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他的眼神迷茫无助。

  “我们之前是不是认识?你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


  他失忆了吗,他身上的伤又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孤身一人出现在你的公寓楼下,他知道魔法界正在搜捕他吗?

  “我认错人了。”你听到自己冷漠的声音。

  他的黑眸闪着希望,他揪住了胸口处的衣衫(你注意到他抬手间手臂露出的伤痕),“可是,看着你的时候,这里会跳得更快。”

  “抱歉,我想,我并不认识你。但我在报纸上看到过你,黑魔王。你为什么蹲在这里,”你扯出一个假笑。 

       “像一个乞丐。我真担心麻瓜警察会把你抓走,不知道你的忠心的仆人们还能不能在监狱找到你。”你从未想过你能说出如此刻薄的话,简直像个斯莱特林。

  他看起来像被你的话吓到了,迅速瞥了你一眼,声音微弱“我不理解你的话,我一醒来就在这里了,我动不了……”

  你才注意到,他的小腿有大片的青紫,这应该与他说的走不动有关。

  你觉得从下楼遇到的事情简直荒唐的要命,黑魔王失忆了,蹲在你家楼下,甚至他还缩水了,变成了少年时期的样子。你心乱如麻,匆匆逃回了公寓。

  “该死的,没有买菜。”你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在公寓里团团转,到底该怎么处理呢?

         要报告给魔法部吗,但你不信任魔法部那些蠢蛋,哪怕是少年时期的黑魔王,也是个危险人物。但邓布利多也失踪多日了,你同样联系不上他。

  “咔啦啦——”一道苍白的闪电照亮了天空,“哗哗——”雨点稠密地落下,果然下起了暴雨。

  别心软,他可是黑魔王啊,指不定他在用什么阴谋诡计,他怎么可能让自己陷入如此狼狈的境地。冷静,冷静——你转圈的速度更快了。

  你试图透过不停滴落雨水的窗户,看到里德尔,但除了水珠什么都望不到。

  他受伤的小腿从你眼前一闪而过。

  “我一定是疯了!”你撑着伞冲出了公寓。

  你怔怔地看着无人的角落,说不出来是庆幸还是失落,你自言自语:“是的,黑魔王是失忆了,但不是变成傻子,流浪猫都会找个地方避雨呢。”

  你向前走了几步,越过雨帘,突然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他缩在突出的窗台下,紧紧贴着墙,但也只能勉强遮住他的半个身子。

  感到雨点被伞挡住,里德尔抬起头,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我不敢走太远,我怕你找不到我,我知道,你会来找我的。

  从少年时期,里德尔几乎从不在你面前伪装自己,表现出十足的恶劣,占有欲控制欲强到病态。

  这么多年与里德尔相处,你早已不会被他的外表所欺骗,但你还未见过他这样示弱,而且还是你最喜欢他的时候——学生时代的样子,你被美色迷惑,怔愣了两秒。

  “你以为这样我会感动吗,你的魔咒呢?”

  “我用不出来……”里德尔脸色苍白。

  你施展出几个常用的医疗探测魔法,你神色复杂地望着里德尔,威震欧洲的黑魔王,现在身体内的魔力空空如也,好像一个哑炮,如果你现在掉头就走,也许第二天他会悄无声息地死在这个无人的角落。

  怎么办……



        你租住的公寓里,地毯被里德尔身上滴落的水搞得湿哒哒的,你挥动魔杖,将漂浮着的里德尔送到浴室里。

  他被你放在洁白的瓷砖上,薄薄的衣衫早已淋透,顺着肩膀勾勒出胸部,收缩的腰线,平坦的小腹,湿漉漉的褴褛衣衫什么都藏不住,你甚至能隐约看到他胸前微红的两点。

  他费力地用没有受伤的脚支撑身体,倚着墙爬起来。

  你把花洒调出热水递给他,无视他求助的眼神,走了出去。

  伤脑筋,家里可没有他能穿的衣服呀,最后找出了你的厚睡衣,是一件宽松的粉色裙子,不会真的要给他穿这个吧。

  “砰——”浴室传来重物砸落的声音,你顾不上思考睡裙,推门进去。

  里德尔果然倒在地上,他连摔倒都这么好看,惊鸿一瞥,你看到了水珠在洁白的身体上闪光,宽肩窄腰,臀型都充满诱惑,“浴巾飞来!”你迅速地将里德尔缠成一个春卷,漂浮咒送到了客房的大床上。

  你拿出家里的药箱,里德尔乖乖地躺在床上,他的小腿劲瘦,哪怕有一些伤痕,线条也很漂亮,你抚摸上去,他颤抖了一下。

  “别误会,我只想给你上药。”你感到了强烈的违和感,之前一直是里德尔哄诱你,强迫你,现在角色好像颠倒过来了似的。

  “浴巾解开一下,”少年的身子坦诚的对着你,你的脸刷得红了,“没让你全部解开!”里德尔无辜地回望,被你突然大声好像吓了一跳。

  算了,反正正好处理一下胸口处的伤,你吞了下口水,低头看去,原来他那个时候就已经发育得很好了呀。

  你赶紧拿出棉签,掩饰自己混乱的思潮。

  

  深夜,公寓里静悄悄的,原本紧锁的你的卧室的门无声地打开,里德尔轻巧地走进来,他的腿像没有受伤一样灵活。

  他站在你的🛏边,深黑的眼睛不见了白天的柔和。

  你的呼吸很沉,睡梦中也轻轻蹙着眉头,被子随着呼吸起起伏伏,比起上次亲手丈量,你好像瘦了一些,果然没有他的保护,你照顾不好自己。

  里德尔伸出手掌,虚虚地抚过你额前的碎发,浓密的眼睫阴影投在被月光映照的苍白的脸上,大拇指压在下巴上,你有些不舒服地微微张开嘴巴。

        里德尔俯身亲上去,他亲得很重……




深夜剧情里德尔长🚗指路见简介。


彩蛋是里德尔是怎么受伤的(口胡版)


詹姆斯波特x你一发完的小甜饼 接吻初体验🍬🍬🍬

中长篇乙女文掠夺者全员向 🐺🐶🦌都爱你肿么破





评论(143)

热度(176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