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HPx你]黑化当然要关小黑屋啦

高速公路入口⚠⚠⚠🚉🚉🚉

避雷:哈利囚禁黑化车车🚗🚗🚗,快逃!微虐哈利,不虐女主,女主是表面害怕心里直呼好活当赏的戏精!






“请、请等一下,周末可以约你去喝黄油啤酒吗?”哈利气喘吁吁地追上转角一闪而过的身影。

你歉意地看着哈利:“对不起,我周末有约了,真的很抱歉,哈利。”

对不起,他恨这三个字,你明明知道的,他最想听到的不是这个,他望着你澄澈的眼睛,好像在确定里面是否有自己的倒影。

“我准备好了一个惊喜给你,毕竟,你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

哈利准备的礼物是“隐形衣”——死亡三圣器之一,波特家的传家宝,伴随哈利几乎每一次他的冒险。

但我不确定它能否打动你,哈利苦涩地想。

“哈利,这让我受宠若惊,不过,我周末的约定”,你假装为难地看了一眼哈利,“真的非常重要”。

哈利几乎绝望地沉默了,他想乞求你。

如果祈求有用的话,他愿意求她一百万次,潜意识里,天生比常人敏锐的直觉告诉他,看似温和柔软的她是不会被祈求打动的。

“而且,在几天前,我们已经……”

不要说出那两个字!哈利大吼到,却听到自己的声音比蚂蚁还要微弱,“求求你……”

“分手了。”

哈利像突然被鞭子猛烈地抽打了一样,禁不住颤抖,哈利只觉得大脑轰鸣一片,世界像蒙了一层毛玻璃,一切都朦朦胧胧。

你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哈利,像看一只被雨打湿的小狗,他的绿眼睛泛着水雾,眼神却很茫然,好像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痛一样。

“哈利,”你轻柔地叫他,“我去叫一下罗恩过来好吗?”

哈利觉得自己深深地沉入了水中,却因为你温柔的一句话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他好像终于能喘过气来了。

他摇摇头,黯然的绿眼睛中浮现一丝亮光,虽然这道光很快因为你的转身离去而熄灭了。

“好吧,我还有事,再见,哈利。”

你在转角处回头,最后看了一眼,哈利还在原地,他真的好像一条雨天找不到主人的小狗啊。






“头好晕……”你浑浑噩噩地从🛏上醒来,眼前一片漆黑,“我明明昨天还在和新认识的小男生一起喝酒,然后从酒吧出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在昏过去之前我好像看到了……唔,喝酒太多真是误事儿,完全断片了……”

你想要起身,手腕却被什么束缚住了,晃动间发出“叮啷”的声响。

哈利站在房间的阴影处,凝望着被锁链铐住的少女,漆黑的眼罩蒙住了你的双眼,衬得她露出的脸颊在阳光下几乎白得透明。

你哪里都好,只除了一点,你不爱他。

哈利以权谋私,偷偷调查了她来往的男人,昨晚的奥利弗曾经出轨过之前的女友,前天和她说话的詹姆有狐臭,大前天的男生又太矮……这些人配不上你。

执掌着魔法部执法司——理应惩罚犯罪,维护魔法界秩序的部门,作为最年轻的司长的他却是一个无耻地绑架并囚禁少女的犯罪分子。

哈利冷淡地勾起嘴角,但他并不后悔。

哈利沉默地看着你艰难地支起身子,锁链铃铛的声响在密闭的房间里回荡,又被厚厚的地毯吸收。

光线从窗外射进来,在房间里分割出明暗交错的界限,哈利的面孔隐在阴影中,绿眸闪过墨色,显得格外阴沉压抑。

“咳咳,有人吗?”你的声音格外沙哑,这并不奇怪,毕竟你昨晚喝了太多的酒,醒来你感觉口干舌燥。

哈利用无声咒招来一杯温水,端着它一步步地走向床前,却没有将它递给你。

你茫然得转头向声响传来的方向,指尖不自觉抓紧了柔软的被角,你感到一只有力的大手捏住了你的下巴,其温度烫的你不禁瑟缩一下。






他滚烫的手掌向下面移去,握住了你的小腿,刚刚反抗的时候,你的脚腕处被划出一道浅浅的血痕。

哈利轻轻地将你的袜子完全褪去。

“哈哈哈,不要碰,好痒啊。”你感觉自己就像一条案板上的活鱼,被捏住了尾巴,无用地扑腾着,被他的手稳定而坚定地握住,终究要被开膛破肚。

“哈利……”

眼罩在挣扎间滑落,你怔怔地看着他,哈利捧住你的白嫩的双脚,微微低头,仔细地看着那一小道伤痕,轻轻地给它用唾液消毒。

他半跪在床边,明明是在做着如此不对劲的事情,神色却无比认真,连身上的执法司制服都一丝不乱,好像随时能对手下傲罗发号施令一样。

你很久没见过他,听说他已经成为法律执行司司长了,但此时看着他敛容间眉间的竖纹,你才终于有一丝实感,他一定经常皱眉吧。

“我可以报警吗,先生?”

“当然,尊贵的小姐,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哈利压低声线,“您找我一定没错,因为我就是傲罗中最杰出的一个,我一定,’毫无保留’地帮您。”

他的表情,分明在暗示他有别的意思。

为什么,这个男人讲话怪怪的,好像自己刚刚不是在报警,而是点了个鸭子一样,你眼角抽搐了一下。

“我真是太惊喜了,没想到魔法部竟然有堪比风俗店的服务,真为你骄傲,哈利,经过傲罗培训后你学到了这么多’特殊’技能。”你忍不住讽刺道。

哈利微微一笑,并没有在意你带刺的言语。

“只为您,是只有您才能享有的特殊定制服务。”

“小姐,让我看看您哪里需要帮助。”他的气息彻底淹没了你,“我想检查一下,一些细节。”

他越来越近,紧紧地盯着你,不容你有丝毫躲避,眼神好像暗藏着风暴的大海。

哈利抓住链子,制住你向后躲的动作。很快你的衣衫被精细的魔咒割破。




清晨,你被他牢牢抱在怀里,他将下巴轻轻放在你的头顶,好像另一床被子一样密不透风得将你包裹,是个非常有占有欲的姿势了。

“宝贝,求你了,不要讨厌我。”哈利轻轻得用下巴反复蹭你,“求你了。”他的声线带着颤抖。

你艰难得从他的桎梏中转过身,吃惊的看到他竟然真的看起来快要哭了。

或者说,他的绿眼睛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只等着你的宣判,而你的一个厌恶的眼神就能让他万劫不复。

而他似乎也没怎么指望能得到你的宽恕。

他深呼吸了一下,稍微平静了一下声线,“甜心,真的很对不起,我会去自首。”

“不过,看在我们过去感情份上,可以和我待三天时间吗?”

他的眼神悲伤得像破碎的镜湖,隐忍着万千波涛。

你被他羔羊般的姿态所引诱,轻轻伸出手。

哈利握住你的手,引导它放在自己的八块腹肌上,“我很棒的,真的”。

他露出一丝微笑,眼里的泪水也闪闪发亮。

是欺负他让他彻底哭出来,还是把他抱住哄好呢?

你为难地咬住嘴唇,不得不说,哈利这样真的有些引人犯罪了,实在有些考验你的道德底线。

“执法司司长最大的本事,就是引人犯罪吗?”

“什、什么?”哈利愕然地瞪大圆润的狗狗眼。

“哭出来,我就原谅你。”你翻身坐到哈利身上,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哈利的表情变得难以形容的复杂,克制住自己笑容却又哭不出来,最后可怜兮兮地看着你。

你赶紧制止了他想再来一次,企图证明自己的行为,你真的受不住了。

你的手轻轻得在哈利的腹肌上留连,像包裹着钢铁的丝绸,细滑有弹性,饱含生命力的触感令你着迷。

所以,这就是,“弱小,无助,但有八块腹肌?”






前车🚗🚗🚗,众人和你参赛选手里德尔 哈利 双子 

还是🚗🚗🚗,里德尔 小天狼星 双子 


彩蛋啊德拉科的甜饼



评论(33)

热度(92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