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里德尔x你]把少年伏捡回家后(3)🥩

   

  里德尔强取豪夺失败后,换种方式攻略你,前文见🥩🚗🚗🚗🚗成年里德尔诱骗强迫长🚗 

  

  黑魔王不讲武德,来勾引,来骗,来夜袭我这个19岁的小同志,我大意了,我没有闪……

 


  你猛然睁开眼睛,不舒服的身体让你难受地轻“嘶”一声,不自觉地回想起昨夜发生的一切……你用手捂住脸,心里五味杂陈。

  家里遭伏地魔了怎么办?

  他好像真的使用了那个分割自己灵魂,以飞越死亡的黑魔法……你想起在报纸上看到黑魔王宣称要净化巫师血统,消灭麻瓜那时的心情,你难以想象他会产生如此极端的思想,曾经的他好像越走越远,越来越陌生了……你抱着被子思考了好一会,也没有想出一个结果

  沉浸在思考中的你被🛏边突然传来轻微的声音吓得心脏狂跳,“谁!”,你抽出魔杖,惊魂未定地指着刚刚醒来的里德尔。

  他居然睡在你的🛏下,赤裸地躺在冰凉的地板上,他又变回了少年时期的躯体,没有了衣服的遮挡,你能很直观地看出他身上究竟有多少大大小小的伤痕,横亘在他白皙的皮肤上更显狰狞可怖。

  他究竟遭遇了什么?这个疑问又出现在你的脑海,你曾经问过他,理所当然失去记忆的他并不能回答。结合昨晚成年的他的透露,你心里有了猜测:

  黑魔王的灵魂分裂成了两部分,成年的灵魂和少年时期的灵魂在争夺身体的控制权,而很明显少年时期的处于下风,很有可能过不了多久便会被彻底吞噬。他少年时期的灵魂拥有更多的他性格里善的一面,而且应该还有对你的爱……

  你看着里德尔,哪怕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但他望向你的眼神像离巢的幼鸟,无时无刻不在倾诉他对你的依赖……失去记忆的他比你记忆中的那时候更加柔和,他睁着干净的眸子回望你的时候,你无法将他和任何负面词汇联系在一起。

    你无力地摊回🛏上,深吸一口气,拍拍旁边的床铺,示意他上来,还能怎么办,现在的他什么都不记得,用昨晚黑魔王的错惩罚里德尔吗?

  你等了一会,只见他迟疑地支起身子,却不敢用自己的手臂触摸洁白的床褥,求助地看向你。

  因为觉得自己躺在地板上觉得不干净吗?身为🛏的主人的你都不介意,他有什么好在意的。你不耐烦地“哼”了一下。

  里德尔慌乱地连忙爬上🛏,你感觉旁边🛏垫轻轻地下压了一下……

  你静静地躺着,有这么一瞬间,你觉得这个世界糟糕透顶,你想着战争,你的家人和朋友,你躲藏在这个公寓里,多久没有见到他们了,但躲藏没有用,还是会被黑魔王找到。你又想起你的年少时和里德尔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他还不是后来专制、极端的样子,你确实,曾经那么真心实意地爱着他……

  是不是,美好终将被毁灭?就如你旁边的里德尔,柔弱、可怜、任人欺辱,如刚出生的羔羊般稚嫩,却又即将被屠刀宰割……你伸出手掌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你感觉自己身侧的小拇指被轻轻勾住,是里德尔。

  “别哭了……对不起,下次我一定听你的话,别难过了”他柔顺的黑发有些过长了,垂落的发尾引得你胳膊痒痒的,“你哭的时候,我这里好难受……”他捂住自己心脏的位置。

  他微微蹙眉,俊美的面容露出几丝委屈,他温热的吐息喷在你的脸上,距离太近了,你怔怔地望着他,忘记了躲避。

       他细致地舔去你脸上的泪水,柔软地嘴唇一下又一下安抚性地落下,你想起来,童年时养过一只猫崽,初见时还没有你的手掌大,它顺着你的裤脚爬到了你的脸上,用湿热的小舌头给你洗脸。

  那只猫崽几天后因为腹泻死掉了,你哭了好几天……也许,里德尔什么都忘掉了是件好事,与其在恐惧中等待死亡,还不如快活地度过生命中的最后时间。

  “为什么,姐姐脸上的泪水越舔越多……”他的脑袋埋在你的脖颈间,亲昵地蹭了蹭,“我都舔不干净了……”,尾音甜糊糊地拖长,摆明了在对你撒娇。

  你迟疑地揉揉他的发顶,他的发丝蓬松顺滑,他感受到你的回应,开心地顶了顶你的掌心:“姐姐多摸摸我好不好,我很乖的。”

  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他身体不自然地轻颤两下,他抠住自己手指想止住自己痉挛,表情仍然是没有一丝破绽的温顺,如果不是发现他的手指的上的血痕,你也几乎被他瞒过去了。

  “里德尔,你怎么了?”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心脏猛然揪紧。


……

  他乖乖坐在你的工作间的椅子上任你检查,一道道五颜六色的检测魔咒使出,你的表情变得极为难看:“钻心剜骨咒……居然真的是这个咒语,而且是短时间内被连续施加了数个钻心剜骨咒,感官被极度放大,以致于轻微的触碰也会使他疼痛。”

  “姐姐,我没事的,”他轻松地晃晃脚,伸手想抚平你皱起的眉心,“不用担心。”

  因为怕再次触碰到他,你容忍了他轻如羽毛的抚摸。

  黑魔王以为自己赢定了吗?不,起码现在里德尔还活着,虽然伤痕累累,但他遭受的折磨不也说明了,伏地魔灵魂对他年少灵魂的忌惮吗?如果伏地魔的灵魂能轻而易举将他吞噬,何必如此大费周章削弱他的状态。谁输谁赢现在还都未定,活下来的那个为何不能是里德尔呢?

  因为心怀警惕,这几天你一直对里德尔态度并不好,但假如这是黑魔王想让你做的呢?你的冷谈和敌意无疑也会削弱少年里德尔的状态,特别是黑魔王晚上对你做出那种事后,你很容易迁怒于里德尔……

  “把药剂喝掉。”你挥动魔杖,一瓶缓和药剂跳到里德尔手上。

  更艰难的时候都过去了,努力尝试一下吧,反正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了。你深深吸一口气又吐出,决定背水一战。

  

  你斜依在沙发上,将捧着的大部头翻过一页,随手撸了一下里德尔毛茸茸的发顶。

  他正靠在你的腿边,下巴放在你的膝盖上,你专心看书,而他专心看你。

  里德尔像刚刚出生的幼鸟一样死死地跟着你,无论你做什么他落后半步跟着旁边,就差紧紧揪住你的衣角了,一旦制止他,他就会沉默着不再跟着你,但黑眸充满委屈,用被抛弃般伤心的眼神看你。几次纠正未果后,念在他很安静,你也就随他了。

  “姐姐没有穿袜子,会不会着凉呀?”因为可以贴着你,少年清朗的嗓音带着雀跃。

  他托着你的双脚,将它们放到了自己的腹肌上,他微微歪头:“这样就暖和了,对吗?”

  你有点慌乱地想抽回来:“不行,你身上还有伤。”

  他坚持地望向你,语气恳切:“我已经好了,姐姐治好了我,对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咕噜……”你咽了下口水,觉得脸上温度有点升高,他好像试图考验你的道德底线。

  你站起来:“好了,已经不早了,去休息。”



         在卧室门口,里德尔抱着枕头堵住了你的路。

  “姐姐,我、我一个人睡不着,我可以在你的🛏下睡吗?我很安静的,不会打扰到姐姐。”他眼睛下面带着些青黑,在白皙的脸颊上衬得非常明显,这几天他应该真的没有休息好吧。

  你心一软:“当然不可以睡在我的🛏下,”你拉长声调,里德尔垂下脑袋,“但可以在房间里给你再支一张🛏。”里德尔惊喜地抬头。

  从睡梦中醒来,你被眼前里德尔的美颜击中,不禁盯着他发呆了几秒。

  每次都是这样,就算睡前盯着他睡着,醒来还是会发现他已经从自己的🛏到了你的🛏上,身子蜷成一团,缩在你的床脚,他面部朝着你的方向,睡梦中紧抓着你的被角。

  你有些无奈地叹口气,轻抚他的背部,忽然,他伸手将你揽住,脑袋蹭到你的怀里,依赖地紧贴你的腹部,你愕然感到他精神十足。

  也是,毕竟是少年人。

  你推了他一下,他醒来意识到现在的状况,俊脸通红:“姐、姐,对不起……”他惊慌失措地往后推,差点跌落到🛏下。

  你拽住他的胳膊,把他拉回来,你俯身挑起他的下巴:“害羞什么,平时不是一直往我身边凑吗。”





s属性爆发的你和小可怜里德尔的长🚗指路见简介


彩蛋是一点后续



詹姆斯波特x你一发完的小甜饼 总有第一次嘛 


掠夺者都爱你肿么啦 中长篇乙女万人迷向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相信里德尔是白莲花吧哈哈哈。“你”现在上钩了,看到的都是他想要展示给你看的。突然想到,之后可以写伪三人🚗,我ntr我自己哈哈哈?






评论(81)

热度(133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