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西里斯x你]开局强压小天狼星(4)🥩

前🚗🚗🚗在这里,纯甜,和修狗谈恋爱 🍬🍬🍬

     小天狼星,有些路,注定是要一个人走的,对吗?

    本章🔪,很🔪,进来做一个案板?╥﹏╥...

     你是时空旅者。

 你和小天狼星🐕的互相救赎和双向奔赴🍬🍬🍬




   在快要天亮时,你们醉醺醺地互相搀扶着离开了夜店。

  刚走出地下时,清晨微凉的风袭来,让昏沉的头脑瞬间清醒了很多。小天狼星将你们的衣服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他敞开风衣,把你遮挡在里面,你被他护在怀里,隔着薄薄的白衬衫,你能感受到他的体温。他低下头,用目光一遍遍描绘你的眉眼,最后满足地在你的肩颈处蹭蹭,他柔软的卷毛搞得你有点发痒。

  你们静静地相拥了一会。

  “走,该回家啦!”他拉着你的手,你们坐着飞天摩托又跃向天空。

  在途中,你们飞过一座湖泊,于是你们落下来,肩并肩坐在湖边,准备等着看太阳升上来。

  你漫不经心地晃着双脚,托着腮,注视着波光粼粼的平静水面,侧脸显得有些忧伤。小天狼星没有看日出,他一直在看你。

  当灿烂的火红的光照耀在你的眼中,他分明感觉到有什么炙热的巨大的情感从心里升上来,突然双目润湿,激动得不能自已。

  你的眼睛真好看,他想。

  我好爱她。

  他没有说话,只是握紧了你的手。有那么一瞬间,小天狼星想做一个逃兵,再也不管伏地魔,也不想去思考凤凰社,战争与他有何关系,他只想和你在一块儿。

  你握着小天狼星,眼睛一眨不眨得直视着初生的太阳,眼睛有些刺痛,有点想要分泌泪水。

  这真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你想。

  你不知道下次穿越是什么时候,但你预感不会远了。一个注定会离开的人,一个不能停留的人,一个在时空中流浪的人,却想拥有爱情。如同一只没有脚的小鸟,却爱上了太阳。更糟糕的是,太阳甚至也爱上了它,除了灭亡,你想不到其它任何结局。

  一种猛烈的无力感袭击了你,让你感觉非常虚弱,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

  怎么办,你好像站在暴雨中在淋雨,身子冰寒得刺骨,本来你是无所谓的,因为反正只有你一个人,但你遇到了另外一个人,他原本站在阳光下,却执着得向你奔来。你不想他和你一样受苦,你想保护他,但你什么都做不了,因为你连自己都救不了。

  下雨了,你甚至都没有一把伞。

  我都干了些什么呀?你冷得有些发抖,牙齿轻微打颤,还好你很快克制住了。

  小天狼星,有些路,注定是要一个人走的,对吗?

  如果我走了,你会想我吗?

  “嗯?亲爱的你刚刚说什么?”小天狼星亲了下你的额头,明亮的眼睛装满纯然的喜悦。

  “我说,我有点困了。”你扬起笑容,熹微的橙光为面容盈上一层暖色,你假装打了个呵欠,指尖拭去溢出的生理泪水。

  他的黑眸专注而认真:“骗人,你刚刚说得不是这个。”他把你搂在怀里,嘴唇贴着你的耳朵,磁性的声音好像一直传到了你的心里,“别难过,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你从未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三个月,就已经穿越到了更为过去的时空,陌生的人,陌生的地方,你再次重新开始,为生存挣扎。

  你数次和死神擦肩而过,受重伤,像野狗一样肮脏得倒在无人问津的角落,你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却还是奇迹一般睁开了眼睛。你越来越强大,不择手段,你丢掉了很多东西,却觉得无比轻松,所以你长到了现在。

  雪亮的刀刃在你手指间跳跃,刷刷闪成一团银色的影子。你的蝴蝶刀是双面开刃的,有些高难度的刀花必须接住刀刃,你毫不在乎地,或者说,乐见其成地任由它割破你的手背或者手心,一道道红痕愈发密集,像蝴蝶翅膀上繁复的花纹。

  你好像,从来没有和一个人相处过这么久。

  你没有和谁看过日出,也没有和谁吹着晚风,没有和谁怀抱着取暖。

  你总是孤身一人,从不与他人结缘。你套着一件单薄的衣衫,从夏天走到冬天,再从冬天再走到夏天。

  这个夏天,是你是你渡过的最美好的夏天,美好到,你从未想过这是你能拥有的东西。

  脑海中,小天狼星的侧脸一闪而过,他扭过头,眼神清澈,眼底藏着淡淡的喜悦和温柔,他在说什么?你恍惚着去回想。

  噢,你记起来了,他在说,他喜欢我。

  你真的值得这样的爱吗?一股深深的自我厌恶,向一只粘腻湿滑的大手狠狠扼住了你的咽喉,为了获得一些空气,你握紧了蝴蝶刀,你的手心沾满了溢出的鲜血,染得刀柄上全是。你微微皱眉,有些滑手,你讨厌这种黏乎乎的手感,在衣服上擦了擦,好多了。

  银光一闪而过,你精准得操纵着刀柄,皮肤被轻而易举地割开,露出下面鲜红的组织。你呼吸急促了一下,后背冒出细汗,红色的液体顺着大腿滑落,伤口处滚烫又冰冷,你放松不自觉紧绷的身体,毫无停滞地落下了第二下……

  呼,熟悉的感觉让你安心了许多,你露出欣然的笑容。

  你该离开了。

  没关系,不过是恢复原状罢了,你本来就是孤身一人。

  

  小天狼星在他的伙伴们的帮助下,正在制作护身符,需要将爱的意志转化为魔法的守护力量,这非常非常难,需要高超的魔力和许多许多珍稀材料,小天狼星最近很多精力都用在这上面,这占用了部分他和你相处的时间,但为了你的安全,他认为是值得的。

     暂时做完一部分工作,小天狼星回到家。

 “亲爱的,你最近在忙什么?为什么总是不见踪影?”小天狼星一边有些抱怨地说,一边点亮了屋子里的烛火。许多的火焰跳跃着,将屋里映照得纤毫毕现。

  你手里的刀还在滴血。

  “不!”你像一个做错事情的孩子,苍白着脸,狼狈地抬头。你原本蜷缩在黑暗的墙角,突然明亮的灯光让一切都无处遁形,你颤抖着捂住脸,觉得自己像下水道的老鼠或者什么见不得光的生物,本该腐烂发霉,却被打捞上来在日光下观察。

  你不敢去看小天狼星的脸,他站在门口,脸色难看得吓人

  “你在做什么?”他努力压制住自己情绪,尽可能平静地问。

  你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你觉得这显而易见。

  “为什么?”他来到你面前,想把你抱起来,你躲开了他的手。

  “我要离开了。”你偏过头,低声但坚决地说。

  “驳回。”小天狼星坚持把你抱起来,你的蝴蝶刀也没有吓住他,在割断他的咽喉的最后一秒,你停住了。他的喉咙处多了一道浅浅的白痕。

  他稳稳地将你打横抱起,从满是血迹的地板,放在了柔软的沙发上。

       他检查你身上纵横的一道道伤口,有的还在滴血,黑眸里翻滚着痛苦:“和我在一起,让你很难受吗?这段时间里,你一直都不开心。”他轻轻抚摸过你的头发。

  “没有不开心,我很快乐。”

  小天狼星没有反驳你的谎言。

  “为什么,要离开。”说出“离开”这个单词的时候,小天狼星艰难得停顿了一下。

  你沉默了一会儿,答非所问:“谢谢你的枪,小天狼星,过会儿我可以带走它吗?”

  小天狼星的手因为过于激烈的愤怒和痛苦颤抖起来,“……可以”他闭紧了嘴唇。

  屋里充满了令人难以忍受的沉默,好像一堵冰冷的墙正在将你们隔开,空气凝重得让人喘不上来气。

  小天狼星站起来离开,你差点想不顾一切得抓住他的衣袖,你看着他的背影,心脏骤然下沉,一股恐惧扼住了你,你发现你正在推开他,当他真的被你推开时,你却又如此害怕。

  你从沙发上爬起来,起身的时候差点直接跪倒在地板上,你的身体因为失血和紧张有些麻木不听使唤。你踉踉跄跄地,勉强挺直了身体,思考下一步应该去哪里。

  出去的时候你和小天狼星撞了个正着,你吃惊地看到他又回来了,提着医药箱。

       小天狼星对你没有好脸色,他皱着眉头,瞪着你:“你要去哪?”他像一只愤怒的狮子,低低得咆哮:“该死的,你还受着伤,你这么急着离开?你哪也不能去!你别想离开我!”

  你奇异得一点都不感到冒犯,因为比起他生气来说,他无视你或者不管你更加令人难受。

  你微微歪头,对他张开双臂:

  A:“抱抱我,小天狼星。”

  B:“给我点疼的。”

  

  

  

  

  清晨,你给小天狼星留了一封信,藏在家里的角落。

  最后一遍检查了你的装备,你穿着你的战斗风衣,绝对的危险品,里面插挂着满满的武器。

  全都没有问题,你露出一个嗜血的笑容。

  和小天狼星相处的日子,是你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但现在,梦该醒了,你感觉到,穿越将近,你没有时间啦,和小天狼星多相处的这几天,已经赚大了。

  对不起,小天狼星,之后的日子不能陪你啦。你的眼前好像又出现了那个阿兹卡班里,监牢中瘦得像一架骷髅似的小天狼星。那会是他命中注定的结局吗。

        对不起,恕我不能接受。

  你漂亮得转了个枪花,将勃朗宁藏在衣袖中。

  让我为你扫清最后的障碍吧,你才不相信什么命运,拼了性命,你也要扭转那个悲惨的未来,

  天色还未大亮,天上零落得挂着几颗迟迟未落的晚星。

  伦敦的清晨,大雾四起,你最后看了一眼你们的家,不管成败,你都不可能回来了。你扭头笑了一下,挥了挥手,走进了浓雾里。

  ……

  “做好了!做好了!”工作台边,熬了一夜的小天狼星语无伦次地抱着詹姆斯和卢平又跳又笑。

         他小心翼翼地捧起星星吊坠,水晶般透明的切面闪过魔法的灵光,望之不似凡物,有种超凡脱俗的美感。

  “梅林啊,简直像在梦里一样,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做出防护力如此强的吊坠。”小天狼星握紧了它,迫不及待地想立刻回家,将项链送给你。

  他回家时你刚好不在,小天狼星想到,自己应该用个盒子将它包装起来,这似乎叫做“惊喜”?

  兴奋的小天狼星开始翻箱倒柜,“这是什么?”小天狼星疑惑地从隐蔽处抽出来一个木盒,里面有一封信,他将信展开。

  “给 天上最亮的星,

  我要走啦,小天狼星,你会想我吗?(笑脸)

  可以想我,不对,必须要想我(纸上是划去的痕迹)。不许太想我哦。

  我不在的日子里,一定要开心!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这里画了一个生气的脸)

  对不起,和我拥抱,只会让你遍体鳞伤……(这里有一点点皱,像是被水打湿后又干掉的痕迹)

  至少这次,一定要让你得到幸福。

  ”

  信纸轻飘飘地坠地。

  你会在哪里?你会去哪?你还好吗?

  小天狼星冲出了家门。

  

  翻倒巷,你踩着一个黑巫师的脖子,他的魔杖被打落在地上,露出的胳膊有黑魔印记。

  “说,你的主子,伏地魔在哪里?”你威胁得问,脚下微微使力。

  “咳咳”食死徒表情扭曲,眼神透着轻蔑“区区一个麻瓜,我的主人的伟大是你根本想象不到的,他,他就在你身后——

  你下意识回头,被铺天盖地的绿光淹没。

  “阿瓦达索命。”嘶嘶的如蛇般轻柔的声线迟一步传到你的大脑。

  对面的黑巫师吃惊得看到,他的敌人——你,在生命的最后的时刻,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似乎在哭泣,又似乎很开心。

  对不起,小天狼星,我好像一直在说对不起。

  你对我说了四十九次我爱你,我很后悔,没有一次回应你,因为我现在想说,我也爱你,你再也听不到了。

        对不起。

  我太没用了……没有成功杀掉伏地魔,死得毫无价值,像一个笑话。

  我真希望看得到你的未来。我不奢求陪你一起,因为你的未来里,注定没有我。

  真希望,小天狼星,你以后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你最喜欢什么花?” 

       “玫瑰。”

  “ 那我们之后的房子种满玫瑰好吗”

  当时的你是怎么回应的来着?小天狼星拼命回想,噢,对了,你露出一个很好看的微笑,眼睛亮闪闪的,似乎很期待。

  留我一个人,还想让我幸福一生?

  脑海里充斥着重重杂念,小天狼星奔跑着,冰凉的晨风吹起他的风衣,他冲破了薄雾,他只希望,快一点,再快一点。

  小天狼星赶到了。

  他来得刚刚好,刚刚好看见你跌落的背影。

       她倒在雾气里,像栽倒向洁白柔软的大床……

  

  不知什么时候,雾散了,或许,散开的,不止雾。



  小天狼星抚摸着你的墓碑。

  你听,风已经是秋天的风了。

  时间过得真快。

       要是知道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就穿得帅气一点了。

  小天狼星扯扯嘴角,想露出一个笑容,却难看得要死,最后还是放弃了。

  太好笑了,根本不知道怎么笑。

  詹姆斯锤了下小天狼星的肩膀,眼神奇奇怪怪,就像他会一碰就碎似的:“别难过了,她不希望看到你这样的。”

  “难过?我不难过啊,我怎么会难过?”小天狼星耸耸肩膀。

  后来他们都走了,墓园里的其他人,詹姆斯也走了,他要去照顾即将生产的莉莉。

  也是小天狼星把他们赶走的,“别担心,我好的很。”

  “呼,现在终于只剩我们两个了。”小天狼星自言自语道,“他们真烦人,是不是?

  小天狼星静静地坐下,他在等。

  等最后一片落叶落下,他就当是和你告别了。

  他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

  “星星好亮,你一定不会迷路的吧,亲爱的,我可是告诉过你,小天狼星在哪里了。”

  今晚和你们那一晚见过的星星真像啊。

       你不在,小天狼星现在只有那一晚的星星了。

  






a线和解为主线,b线小分支,惩罚🥩指路见简介(作者头像下面)


 包含很多很多🥩心机男孩里德尔攻略你,已完结的系列 


 甜甜甜🍬🍬🍬掠夺者全员向,修罗场预备中 


彩蛋是if线,假如你没有再次穿越,此时空最后的结局——战争英雄小天狼星


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整句话是:
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木苏里《某某》



评论(28)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