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掠夺者x你] 🦌🐕🐺霍格沃兹男团都爱你怎么办(5)

中长篇,乙女万人迷向,炒股文,微h🥩。

詹姆斯/小天狼星/卢平x你,掠夺者们会雄竞,会修罗场,不会因为你分裂,笔者很爱掠夺者之间深厚的感情。

春秋笔法淡化处理小矮星彼得。

🦌🐕🐺鹿犬狼和你一起成长,你并非仅仅只是一朵娇花。



         “卢平、卢平、卢平,世界上最好的卢平——”

  卢平被詹姆斯矫揉造作的声音引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无奈地举手投降:

       “好吧好吧,你已经围着我转了一早上了。我去试一下,不保证成功,她拒绝的话我之后也不会再问了。”

  詹姆斯眼睛一亮,讨好地给卢平揉肩捏背:“兄弟你肯定可以的,我们几个中她最不可能拒绝的就是你了,相信自己,你能成功!”

  于是,在走廊上,你和莉莉抱着书去往教室的路上。

        卢平拦住了你,微笑着向你打招呼:“早上好,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

  “没错!”你重重点头,热情洋溢地朝卢平挥挥手,活泼的尾音好像带着几个汽水中的气泡。

  卢平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对不起,可能有些唐突,我想问……”

        卢平望着你的背后方向,拐弯处的墙边露出两个毛茸茸的脑袋,是探头探脑的詹姆斯和小天狼星。

  卢平话音一转:“我想问,我们今天晚上的天文学课,老师是不是布置了预习火向星座的特点?”

  你歪着脑袋看他,笃定地左手握拳轻击右掌:“别想骗我,你刚刚想问我的不是这个,是不是?”

  卢平大海般湛蓝的眼睛盛满清澈的笑意:“真是个敏锐的姑娘,”他耸肩,“好吧,看来我是个拙劣的说谎者。”

  卢平弯下腰,揉了下你头顶蓬松的发丝,在你耳边说:“对不起,我必须坦诚,是詹姆斯让我来问你的,请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在掠夺者活动室里学习呢?”

  “那你呢?你的想法是什么?”

  “什、什么?”卢平有些愕然。

  “莱姆斯也想邀请我吗?”你把手背在身后,更清楚地追问。

  卢平沉默了一下,几乎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但想到这仅仅是朋友间的邀请,还是听从了内心深处的渴望:“是的,我想。”

  他对旁边的莉莉也眨眨眼,“我们的活动室足够大,你们都可以过来,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爱上它的。”

  你开心地与莉莉击掌,爽快地答应了:“当然愿意,昨天莉莉还说我们在宿舍熬制魔药很不方便呢,谢谢你莱姆斯!”

  你和莉莉的脚步远去后,詹姆斯和小天狼星拍拍卢平的肩膀:“酷!兄弟,我就知道你能做到。”

  詹姆斯犹豫着开口:“她是个好姑娘,对吗?而且,她好像有点喜欢你。”

  卢平点点头,真心实意地说:“是呀,谁会不喜欢她这样的女孩呀。詹姆斯在担心自己追求不到吗,放心,我不会和你抢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詹姆斯直视着卢平,虽然说出这话很难,但詹姆斯还是坚持着开口:“卢平,如果你喜欢她的话就去追求。我们一码归一码,你是我的好朋友,即使之后是我的情敌。”

  他深吸一口气:“或许我也能帮你追她呢,用我拙劣的表现衬托一下你的英勇?”

        詹姆斯试图开个玩笑,但没有谁能笑出来,因为这个平时一向漫不经心的大男孩看起来快要哭了,“也许你现在更得她的喜欢,但我也不会放弃的!”

  “詹姆斯……”卢平感动又有点好笑。

  像他这样的狼人,注定是没有未来的,狼人和正常人生下来的孩子,有可能生下来就遗传了狼人血脉。他自顾不暇,又怎么会追求别的姑娘?

        这份不幸,他自己品尝就足够啦。

  卢平拍拍詹姆斯的肩膀:“你误会了,詹姆斯,真的。我们对彼此没有那份意思,你才是能带给她幸福的那个人。”卢平笑着劝慰詹姆斯,只是压下了心里的隐痛。

  卢平轻撞了一下小天狼星的肩膀,“詹姆斯,我们都会帮你的,是不是,小天狼星?”

  “啊?”小天狼星垂着睫毛,看起来有些神思不属。

         他醒过神来,懒洋洋地勾起唇角,张开双臂:“詹姆斯宝贝,要不要给你个拥抱。”

  “去你的!”詹姆斯露出笑容,给了小天狼星一拳,几个人一起笑闹起来……

  

  

  掠夺者的活动室在霍格沃兹的原本的废弃教室里,经过改造,这里成为了集休息,自习,娱乐和实验为一体的多功能区域,甚至角落还歪倒着几个木人靶子,看起来这里还能进行格斗练习。

      整个活动室宽敞又舒适,你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就喜欢上了。

  这几日你经常来这边熬制魔药,写作业。

        卢平来得最少,你几乎没在这里见过他;其次是小天狼星,经常你写着作业,向后转头便能看到托着下巴的小天狼星坐在他的位置上发呆;而詹姆斯来得最多,每次都能在这边看见他。

  “这个论文,究竟该怎么写,怎么没有思路。”你自言自语道,提高班的作业真是越来越难了,你抓狂地把自己的头发揉得一团糟。

  暗中关注你的詹姆斯立马站起来,双手撑着你的桌子,露出一个潇洒的笑容:“遇到困难了吗?或许你需要大名鼎鼎的詹姆斯波特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

  “emmmm……”你皱起脸(此时詹姆斯波特很想戳你脸上的小梨涡)。

  “嘿!不要用这种怀疑的眼神看我,或许你忘了,连续几年蝉联魔咒课第一名的优秀学生,正站在你面前嘛!”詹姆斯被你不信任的目光刺激地炸毛了。

  你转头望了望,活动室里除了他没有别人了,你又很想解决课业上的难题:“好吧……我需要你的帮助。”

  詹姆斯没有在意你不情不愿的语气,一屁股坐到你身边。

  他好像离得太近了,少年蓬勃的热度似乎传到你身上,你突然有点不自在,往旁边稍微移了移。

  他一本正经的翻开你桌子上的黑色大部头,从目录开始帮你理顺思路,让你明白这个魔咒的起源和后来几次改良的前因后果……

         他讲得确实很好,你甚至觉得比教授讲得更让你明白。他的嗓音抑扬顿挫,认真起来的时候格外有磁性。

  他推了下眼镜,瘦削得恰当好处的下颌线吸引住你的目光,透过窗户的红霞为他的眉眼描上暖意。

  他骨节分明的手指点了点手中的书本,示意你凑过来看,他侧头,几缕阳光透过他的发梢:“专心点,别走神——等等,你是在看着我发呆吗?”

  被他说中了!

         你羞恼地瞪他,不肯承认。

  詹姆斯愣愣地看着你:“没关系的,我是说,谢谢,不对,我是说,我很荣幸……”他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俊脸染上薄红。

  因为他看起来比你还要慌乱,你突然镇定了一点,哪怕耳朵还是红的,强撑着平静的外壳:“可以继续往下讲吗?”

  “可以!当然可以!”

  他突然站起来,俯身靠近,你看着他越来越近的面容,和镜片下根根分明的长睫毛,背部顶到了后面的桌子,几乎能感受到他身上传来的灼热的温度。

  “你、你你、你干嘛!?”

  他越过你,伸手拿过了你身侧的羽毛笔……

  他灵巧地转了个笔花,挑眉对你笑:“你刚刚想到了什么,脸红得这么厉害?”

  詹姆斯不会承认,虽然一开始他只是想拿一下笔,但过程中他陷进了你藏着秋水的眼睛里,又被颤抖如蝶翼的睫毛吸引了注意力,不小心拿笔用的时间长了亿点点。

  “你不会,想到了——”他拉长声调,“那种事情吧。”

  啊啊啊,太气人了!

  你现在脸依旧通红,只不过现在是被他气得血液上涌……

  “詹姆斯波特!!”

  

  


  三分钟前,小天狼星刚打开活动室的门,从他的视角看去,詹姆斯俯身正在给你一个吻,你微微仰着头,却没有避开。

  小天狼星呆愣在原地,双脚彷佛钉在了地上,他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合上门静静离开的,只觉得脑子里嗡嗡作响,好像有无数的小虫子在啃噬着他的心。

  小天狼星如一团影子一样在走廊上飘荡,无数的念头闪过,他本应为詹姆斯感到开心,实际上他却慌乱不安,心脏好像被人捏住,感到阵阵心悸……



         终于写完了论文,你满意得吹吹墨痕,卷起羊皮纸,打算离开活动室,返回寝室。

  路上你又想起詹姆斯讲题时的场景,思绪有些散乱。

  在漆黑的走廊上,你突然被人拉住了胳膊,拽进了黑暗的角落。

  你下意识地尖叫出声,声音却没有传出这片走廊,是悄声咒,苍白的月光让你看清了面前熟悉的人——小天狼星。

  你心跳平复了一下,挣扎着想拿回自己的胳膊,没好气地瞪他:“你干嘛,你疯了吗?”

  他散乱的卷发在侧脸上透出阴影,黑沉沉的眼睛沉淀着压抑的痛苦。

  你有点害怕,因为小天狼星平时总是漫不经心、随意的样子,哪怕不笑,眼睛里也是少年人的轻松和清澈。他精致的五官在面无表情时有点吓人,你读不懂他眼里的情绪。

  “你和詹姆斯,在一起了吗?”

  你情不自禁地挣扎,却被他按住手腕,挣扎不开。

  “没有!管你什么事,走开!”

  “既然没有在一起,为什么要那样?”

  “哪样?”你疑惑不解地反问,又挣扎了一下,但他轻松地仅仅单手就扣住了你,把你笼罩在他的怀里。

  小天狼星没有回答,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你答案。

  他微微低头,深邃的眉眼紧紧盯着你,坚实的胸膛和墙形成了一个封闭的牢笼,他另一只手抓住你的肩膀,嘴唇贴在你的嘴唇上。

  你的大脑瞬间空白。

  小天狼星的嘴唇很热,软软得压着你的嘴唇,他身上的气息将你完全侵染,好像是一种有点冷的又有点神秘的味道。

  从嘴唇处传来奇怪的酥麻,一直蔓延到全身,你僵得一动不敢动,心脏怦怦得跳得很快很快,好奇怪的感觉,你之前从未体验过。

  当他终于放开你,你腿一软差点倒在地上,被他拦腰搂住,靠在他炙热的胸膛上。

  小天狼星喷出的吐息让你耳朵痒痒麻麻的,他的嗓音带着些磁性的沙哑:“不要只亲他,好不好,也看看我……”




只是嘴唇贴贴为什么要屏蔽我?





中篇系列内含超长🚗🥩🥩🥩 屑里德尔假装小可怜追妻计


詹姆斯波特单人场合 一发完的快乐小甜饼🍬🍬🍬



彩蛋是掠夺者笑话





评论(107)

热度(92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