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里德尔x你]发情期🥩

把少年伏捡回家的番外篇🥩,已完结大长🚗🚗🚗指路

  关键词:发☀  人外  蛇型

  小知识:蛇有两根xxつ﹏⊂

  

  

   因为拉着厚厚的窗帘,房间里光线有些昏暗,里德尔缩在中间足以容纳十个人打滚的超大床上,蒙着厚厚的被子,只有中间一点微弱的凸起,表明这个房间里不是空无一人的。

  “你生病了吗,里德尔?”你担忧地问,一边拉开了房间后半部分的落地窗的窗帘,屋里里顿时明亮了很多。

  里德尔探出头来,柔软的发丝趴在头顶,他的皮肤很白,长得过分的睫毛像一把小扇子,垂眸间在高挺的鼻梁两侧投出阴影。

  他仅仅将被子拉到脸颊一半的高度,露出黑曜石般的眼睛,传出的声音有些瓮声瓮气:

         “亲爱的,我好像,有些发烧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里德尔的眼睛颜色比之前更为浅淡。

  “你过来摸摸我,我好热呀……”

  里德尔坐直身子,薄被滑落下来,先是露出大片白皙的胸膛,顺着肌肉纹理向下,是块块分明的腹肌,劲瘦有力的腰肢半遮半掩,你知道,下面是他性感的人鱼线。

  房间里好像过热了,你侧过头,干咳一声。已经结婚这么久了,你还是会被里德尔轻易得撩到,还好你免疫力也很强,很快就回过神来。

  你将手放在里德尔额头上,不禁微微皱眉,他的体温不仅不热,体温微凉,甚至比平常还要凉一点。你怀疑地问:“你真的很热吗?”

  里德尔昂着头看你,像没骨头一样斜倚在靠垫上,眼角微红,眼睛水亮。

        他此刻看起来很不对劲,不仅仅指他看你的眼神好像带着钩子,就算他表面上无害极了,好像在面对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你的危险雷达却在疯狂预警。

  小腿传来一丝凉意,你没来得及低头去看,被绊了一下摔倒在里德尔的怀里。

  他有力的手臂轻易地揽住你,连他的胸膛也是冰冰凉凉的,你被他搂得快不能呼吸了,好不容易抬起头,他的眼珠不似之前的纯黑,变成了水墨似的淡灰色琉璃,亮的惊人。

  里德尔低头越凑越近,你清晰得看到他的瞳孔逐渐拉长,最后几乎变成了一根线,你认出来了,这是蛇的瞳孔:

         “我发情了,亲爱的。”

  凉丝丝的玉带缠绕着你的小腿,你有些发痒得微微动了一下,仍然被他紧紧扣在怀里,大脑还有些发懵,终究对他的担心战胜了一切:“怎么办,我帮你解决一下?”

  他轻轻笑了一下:“还是不要了吧,我担心你接受不了。”

  你瞪大眼睛。

  当遮掩的被子被掀开,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条巨大的蛇尾,这条尾巴足有三米长,整条尾巴呈现墨绿色,比斯莱特林的绿色更浅一点,鳞片的颜色是渐变的。

       外侧的鳞片是通透的碧绿色,越向中间颜色愈浅,最中间腹部的细密鳞片已经变成了暖白色的玉色。在阳光下,漂亮的大尾巴散发着莹莹微光。

  这条无暇翡翠般的蛇尾,静静地横陈在暖灰色的床单上,像是被精心放在天鹅绒垫上展示的珍贵珠宝。

  真美呀,你眼里闪过惊艳。

  里德尔什么都没穿,他的鳞片就是最好的装饰。你终于也看清了,是什么勾住了你的小腿,是他尾巴的最末端,细细得像一根腰带,灵活得环着你的小腿盘绕了几圈。

  你大胆得将手放在他的大尾巴上,身体微微一震。不仅没有丝毫爬行动物的粘腻感,入手温润,如同被盘好的水头极好的玉石,你爱不释手得摸了又摸:

       “没关系的,里德尔,我可是你的妻子呀。”

  里德尔咬住你的耳朵,细细研磨,嗓音低沉带着些沙哑,却又性感得惊人,好像直接从胸腔一直传到你的心里:“老婆真好。不过,这个时期我可能需要三天才能疏解……”

  “咕噜——”你咽了下口水,心里祈祷到时候自己不要死在他身上,终究还是大无畏得伸手揽住了里德尔。

  “以及,我现在有两根……”

  你的身子僵住了,几乎听不清他后面说的话。

  “蛇的器官上布满了倒勾与尖刺,不过老婆,我好很多啦,我只有一点点哦……”

     两根什么?一点点什么?

       里德尔你还想要夸夸吗? 

  告辞!你后背直冒冷汗,对不起里德尔,这个忙我真的帮不了,你还是自己解决吧!你转身想要逃跑。

  蛇尾弹射而起,艺术品般精致美丽的尾巴展现了它猎食者的本来面目,粗壮的蛇尾一圈圈勒紧了你的腰部,将你拽回了柔软的被褥。

  ……

  

  

  

  


  

  课后作业:

  里德尔:“医生,我好像,有些发烧了。你过来摸摸我,我好热呀……”

  你伸手拽住滑落的被子,一本正经推眼镜:“这位病人,你没有发烧,而是发[   ]了” 

 

各位聪明的小朋友,你能帮帮里德尔,诊断一下他患了什么病吗?




彩蛋是一点点后续

完整版长🚗指路见简介。


小天狼星单人系列🥩 含有很多辆豪华跑🚗 


掠夺者全员向🍬🍬🍬太受欢迎了肿么破 


宝贝们如果喜欢,可以点亮你们的红♥和小蓝手嘛( ᵒ̴̶̷̤໐ᵒ̴̶̷̤ )宝贝的love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区抓三个小可爱免费送本篇完整版

如果抓到的小可爱已经发电,则保留权利,未来你挑一篇我送给你!



评论(93)

热度(89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