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掠夺者x你] 🦌🐕🐺霍格沃兹男团都爱你怎么办(2)

 中长篇,乙女万人迷向,炒股文,微h🥩。

詹姆斯/小天狼星/卢平x你,掠夺者们会雄竞,会修罗场,不会因为你分裂,笔者很爱掠夺者之间深厚的感情。

春秋笔法淡化处理小矮星彼得。

🦌🐕🐺鹿犬狼和你一起成长,你并非仅仅只是一朵娇花。





        霍格莫德村,一家并不大的出售魔药原料的杂货铺里。

  你挎着一个小篮子挑挑拣拣:“雏菊根、仙子翅膀,火种灌木籽……”

  你正在采购下一周要用到的魔药材料,你从三年级开始就与伯宾家族的连锁药店达成了较为稳定的供货关系,每周会提供一部分常用药剂,赚取一笔不菲的零花钱。

  大家都知道,你能在魔药课上轻松拿到“o”,但很少有人知道,你魔药水平并非仅仅只是能拿到“o”。

  “这里的干无花果好像阴干的时间太短,不够皱缩。”莉莉拿起一枚干无花果,仔细打量。

  你点点头,“只能通过猫头鹰再买一些了,这里的材料并不齐全。”

  你摸出几个金加隆结账。

       走出昏暗的杂货店,外面炎热的阳光让你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睛。

  你拉着莉莉,站在蜂蜜公爵糖果店的外面,对着橱窗外面的海报咽口水。

  “这个覆盆子坚果冰淇淋,看起来很好吃。”

  你伸手指触碰了下画着各种甜点的海报,“胡椒小顽童口味冰淇淋,”你模拟了一下呕吐的声音,“他们是认真的吗?”

  突然一张灿烂的笑脸隔着橱窗突然出现在海报上面,你被吓了一跳。

 “詹姆斯·波特!”,你伸手抚抚胸。

  詹姆斯笑得特别开心,甚至有些冒傻气,他兴奋地冲你挥挥手。

 “真巧呀,又见面了!”他额头向前顶着玻璃,压在玻璃上的瘦长的脸都显得变得宽了一些。

  你不禁想起了他咬你时的“深渊巨口”,已经好了的伤口都隐隐作痛,吓得赶紧把两只小手手背在了身后。

  这个烦人的家伙怎么又缠上来了,你可不想再被这个家伙破坏美好的周末。

       你眼珠一转,“波特,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詹姆斯瞪大眼睛,你微笑着抬头看他,眉眼弯起,双手背在身后,灿烂的阳光好像在你脸上细细的可爱绒毛上漂浮,看起来又乖又甜。

  詹姆斯兴奋地连连点头,“还是我来请客,你们想吃什么口味的!”

  “双倍巧克力,再加一份朗姆酒口味夹心,还有香草豆荚口味……”趁着詹姆斯在熙熙攘攘的糖果店背对着你研究菜单。

  你冲到柜台丢下几个银西可,指着詹姆斯,急促地对店员说:“给这个头发乱糟糟的小子来一个胡椒小顽童口味,不打包,让他先吃,我需要去一趟盥洗室!”

  你拉着莉莉,两人溜出了蜂蜜公爵糖果店。

  你们跑过了半条街才停住脚,忍不住相视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莉莉一边擦去眼角笑出来的泪水。

  “真有你的!不过,我还有真有点好奇,胡椒小顽童口味究竟会是怎样的味道










 今日彩蛋依旧是霍格沃兹笑话



作者的话:抱歉今天有些短且只是过度了一下,没有写到我本来想写的卢平线和小天狼星线,因为今天三次元太忙了,并且今天捋了捋剧情。呜呜其实我写这一点就用了三个多小时,我写得太慢了,尽量明天多更些。恳请小可爱们多给我点耐心。◕‿◕。




掠夺者和你的第一章 前文

没穿衣服也想和你抱抱 之前的🚗🚗🚗,里德尔/小天狼星和韦斯莱的🥩

生日礼物当然要送自己啦 🚗🚗🚗,斯内普/德拉科/塞德里克/里德尔的🥩

评论(33)

热度(6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