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榨汁

母亲生病,暂不更新,考完归来

[HPx你]生日礼物当然要送自己啦

高速公路入口🚉🚉🚉,擦边边警告⚠⚠⚠,未满年龄的小可爱不要进!

参赛选手:斯内普/德拉科/塞德里克,彩蛋里德尔。

激.情短打






斯内普

       斯内普唇边挂着讥讽。

      “我以为,只有巨怪才不会记得每天的日期。”

        你不敢反驳

  怪不得今天教授好几次欲言又止,怪不得今天晚饭后的甜点是一整个蛋糕。

       “谁、谁说我没有准备礼物。”你强装镇定地思考。

        该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准备一份令教授满意的礼物呢?

  教授拉开墨绿色的床帐。

  你侧躺在灰黑色的棉单上,身上缠裹几道暗红的缎带,在背后打成一个大蝴蝶结,红色与白色交相辉映,衬得你肌肤愈发白嫩。

  你微微弯起眼角,举起一块蛋糕。

  “master,你想先吃蛋糕还是先吃我?”

  “或者是,”你轻轻抬头,眼波流转,“一起吃?”

  教授滚动了下喉结。

  “哼,这次算你过关。”

  

  



  

德拉科

  小少爷微抬下巴。

  “我希望收到的生日礼物是能配得上我的身份的。”

  他穿着修长的黑色西服,极浅的金发一丝不苟得梳在脑后,在灯光下闪烁着银光,确实显得非常昂贵。

  “我要全世界最贵的礼物。你知道那是什么”

  他俯身紧紧盯着你的眼睛,充满侵略性地视线充分暗示了他究竟想要什么。

  你拽住他的领带。

  “不,我不懂。”你假装无辜地递给他眼神。

  他的手掌托住你的后脑,吻在了你脸颊上的梨涡。

  他的手指插*入你柔顺的发间,轻轻抚摸,与你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别装傻,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他苍白的脸颊泛起红潮,伸手扯了扯领带,平复自己急促的呼吸。

  “你就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礼物。” 






塞德里克

  “还满意你的礼物吗?”

  你害羞地笑到。

  你穿着你的决胜战袍,或者说,皇帝的新衣。

  而像塞德里克这样诚实正直的人当时是看不到你的衣袍的。

  他耳尖发红,激动到有些语无伦次。

  “宝贝,你太美了。”

  他烟灰色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紧盯着你,不舍得错过一丝细节。

  本就平时少言的他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此时汹涌的感情。

  他大踏步向前,紧紧地把你拥在怀里。

  他低头,在你细嫩的脖颈处游移,你犹如被一条冒着烟气的火龙压住,炽热的吐息让你全身都有些发热。

  你有些紧张,像被天敌紧紧锢住的幼崽。

  塞德里克收紧了自己的双臂,拦腰将你抱起。

  “现在,我可以享用我的礼物了吗?”







彩蛋避雷⚡⚡⚡:是里德尔的强取豪夺,介意不要敲!



哈利的黑化囚禁🚗🚗🚗囚禁是怎样炼成的 


众人x你的甜车🚗🚗🚗不穿衣服也要抱抱 

评论(28)

热度(3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